让困难群众过个幸福年!化龙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8 15:52:36



春节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家中,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2月4号,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镇长陈志明、人大主席何志辉、武装部部长郑月利带领民政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水门村、柏堂村、沙亭村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





在走访慰问的每一户家中,镇领导都同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与慰问对象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积极想办法、出主意,鼓励他们努力走出生活的困境,用积极乐观态度面对生活,要用不懈的努力战胜一切困难。


家住柏堂村村民李某,74岁,膝下没有子女,自身年老多病,需要经常到医院治疗。妻子梁某54岁,也因身体有多重疾病长期住院治疗。看到慰问一行的到来,李伯连声道谢,“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困难家庭,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使困难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困难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通讯员:化龙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