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送来感谢信和锦旗,石楼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显著
2021-02-05 17:43:25





点赞~ 
@石楼人,快看



202123日,广州利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石楼镇爱卫办送来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原来,在过去的一年里,爱卫办多次组织专业工作组为利合物业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现场指导与培训、组织垃圾分类设备安装、免费提供餐厨垃圾桶、社区检查并解答小区业主的疑问等。爱卫办的指导和帮助下,亚运城各项目陆续顺利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市、区的统一部署,石楼镇辖区内22个小区已有序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9月底已完成楼层撤桶,10月1日起,试行拼桶站桶督导分类投放。经过1年多的努力,至目前,已全部完成22个小区82个分类投放点建设,每日收运处理厨余垃圾达9吨。其中,榕园、莲港花园、百福园、鑫隆、天誉、天荟、媒体村、高尔夫和建发广场等一批小区的居民住户初步养成良好的分类习惯,投放精准率较高。


石楼镇的垃圾分类工作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小区取得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双赢的局面,得到物业公司和大部分群众的充分肯定。






通讯员:石楼镇爱卫办陈霭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