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节前市场消费经营有序,石楼镇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2021-02-03 23:31:52








2月2日下午,石楼镇纪委书记邓宏组织环保中队(双打办)、市场监管所、安委办、消防队等部门,对餐饮、汽车美容、百货商场、农贸市场等居民服务企业进行节前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落实环保、消防、食品安全责任,是否存在侵权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顺景海鲜酒楼、富景海鲜酒楼、莲湖餐厅、新易力汽车美容、信和超市、石楼市场等场所,发现个别企业存在销售活禽、消防器材配备不规范、餐饮污水没完全收集进行预处理、危废物没按要求做好转移台账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行立改,迅速对相关隐患问题落实整改。



检查中,邓宏还对企业经营现状、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及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向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企业克服困难,以最大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春节消费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环境。








下一步,石楼镇将继续加强重点消费场所、重点商品的监督检查力度,增强经营企业规范经营、守法经营理念,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