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暖新春:桥南街社工和党员志愿者向困难长者送关怀
2021-02-03 23:27:28


1月30日上午,桥南街社工站联合桥南街流动党员党委组织开展“喜迎新春 冬日暖阳——春节慰问探访活动”。




桥南街社工站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构建“社工+”的社区服务模式,通过发动11名党员和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内13名困难长者送去了慰问关爱和新春祝福。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长者嘘寒问暖,了解长者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长者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注意做好防疫措施,并细心地了解长者家中是否有充足的口罩等。一句句问候和关心,温暖着每一位长者的心。同时,考虑到部分长者的特殊情况,志愿者们还为长者们张贴春联、测量血压,希望长者能够过上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


NEW YEAR



此次慰问探访活动,志愿者为长者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愿每个长者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温暖,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通讯员 桥南街社工站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