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镇党委“牵手”广汽乘用车党委,开启党建融合共建新篇章
2021-01-29 00:05:10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为实现属地党组织优势互补,搭建政企党建工作互联互动平台,推动属地党组织共抓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化龙,1月27日,化龙镇党委与广汽乘用车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化龙公园隆重举行。

化龙镇党委班子成员、镇下属各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各村居党组织、区镇人大代表以及广汽乘用车党委领导、广汽乘用车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化龙镇党委书记莫智聪致辞

他表示,化龙镇党委与广汽乘用车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开展结对共建实践活动,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又一尝试,也是巩固深化政企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

这对于化龙镇进一步加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化龙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莫智聪指出,广汽乘用车是化龙镇“车马炮舟”地方名片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后,化龙镇党委与广汽乘用车党委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党的政治优势将更高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





广汽乘用车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谢志洪讲话

他表示,化龙党委和广汽乘用车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是双方深化党建创新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携手引领未来、共推化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标志着双方党建工作新格局迈出了全新的一步。

未来,将充分利用好共建平台,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赋能本土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党建模式、经验分享、品牌推广、惠民服务、社会责任等多个领域深入合作,形成巨大合力,推动化龙经济高质量大踏步发展,也促成传祺品牌深入人心,走向全世界。




莫智聪与谢志洪共同签订了《番禺区化龙镇党委与广汽乘用车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通讯员 化龙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