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走访,市委政法委到化龙镇调研来穗人员留穗过年工作
2021-01-26 00:13:00



1月21日下午,广州市政法委宣传与舆情处二级调研员陈毅恩率队到化龙镇 调研来穗人员留穗过年工作,化龙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栾立军、化龙镇综治办、化龙镇来穗中心、化龙镇平安促进会参加了此次调研。




陈毅恩一行首先与化龙镇综治办等职能部门进行座谈,对化龙镇春节期间采取多形式宣传政府留穗过年号召、发动企业适当补贴过节费鼓励职工留穗过年、组织“广州街坊”志愿者开展“暖心”走访慰问活动服务保障留穗人员、举办线上游园抢红包活动等措施表示赞赏;随后,实地访化龙镇綦江红岩流动党员工作室和广州千如电子有限公司,分别听取工作室和千如公司的春节工作安排。


陈毅恩指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合力做好来穗人员留穗过年的宣传、引导、服务、保障、管理工作,平安促进会要积极介入,充分发挥社会协同的职能优势,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营造欢乐喜庆氛围,确保留穗过年的来穗人员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化龙镇平安促进会负责人表示,化龙镇平安促进会将把服务保障好留穗过年来穗人员作为春节期间主要工作,通过组织开展“暖心”走访慰问、线上游园、线上帮教咨询等形式多样活动,努力为留穗过年来穗人员度过一个欢乐、温暖、暖心的春节。


消息及图片来源:化龙镇平安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