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街二级调研员到锦绣花园社区检查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建设工作
2021-01-23 16:00:09






1月21日上午,钟村街二级调研员赵朝成带领街分类办、城管执法队到锦绣花园社区,对锦绣生态园、锦绣北区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建设情况开展现场调研,并在居委召开创建工作专题座谈会。





在实地查看居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后,赵朝成围绕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垃圾分类投放点建设等具体问题,在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研究讨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朝成就锦绣花园社区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和问题,与社区、物业进行了交流。







赵朝成表示,坚持站桶督导、生活垃圾减量率在钟村前位,是锦绣花园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亮点,值得表扬,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做好投放点设备清洁,及时更新垃圾桶标识等要求,并建议要充分利用社区闲置宣传栏,加强垃圾分类宣传,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大清洁活动,着力营造家喻户晓氛围。


赵朝成强调,生活垃圾分类事关千家万户,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的生活习惯和行动自觉,做好分类工作,可以降低垃圾处理成本,以达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最终目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