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大龙街慈善会向中心幼儿园捐赠一批电脑设备,价值逾11万元!
2021-01-20 17:16:42




为了更好支持大龙街幼教事业的发展,1月19日上午,大龙街慈善会向大龙街中心幼儿园捐赠电脑设备一批。






大龙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卫东,街党工委委员刘健芬,石碁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彭朝晖,大龙街慈善会常务副会长陈新设等相关领导以及大龙街中心幼儿园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为了让大龙街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能够拥有良好的教学条件,大龙街慈善会向幼儿园共捐赠了20台台式电脑和4台手提电脑,价值逾11万元。

捐赠仪式上,慈善会常务副会长陈新设、秘书长罗冠华为学校送上了捐赠牌,幼儿园向大龙街慈善会赠送了“锦旗”。


大龙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卫东对大龙街慈善会热心捐助大龙街中心幼儿园,助力幼儿园的信息化教育表示感谢,希望在座的小朋友们一定要珍惜和感恩热心人士营造的优良的学习环境,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益于祖国、社会和人民的栋梁之材。


随后,大龙街中心幼儿园小朋友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星星的孩子》,并向领导和嘉宾送上手工制作的压花纪念品。





活动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在孩子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园所文化及环境。大龙街慈善会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发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支持大龙街教育事业,继续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为祖国的未来发展作贡献。

1月19日上午,大龙街党工委、大龙街慈善会及大龙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领导走访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杨柳春,为他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助学金21060元,资助他大儿子三年学费。

据了解,杨柳春因患脑出血昏迷瘫痪在床,家庭经济非常困难,因拖欠学费,大儿子学业难以为继,大龙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情况后,积极向上级及社会各界申请援助关爱基金,大龙街慈善会决定资助杨柳春大儿子完成三年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