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优秀看齐|化龙召开第四届“街坊最满意网格工作站”暨“网格服务之星”表彰活动
2021-01-14 22:55:08





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化龙镇于1月13日召开2020年度来穗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上表彰了化龙镇第四届“街坊最满意网格工作站”和“网格之星”、2020年度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先进工作站和先进个人。


化龙镇党委副书记栾立军、党委委员岑柏林、宣传办主任范丽旋、来穗中心全体网格管理员共81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11月,化龙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开展第四届“街坊最满意网格工作站暨网格服务之星”线上评比活动。


经过一个月的票选,最终,黄小敏、屈牙崧、黄译娴荣获“网格服务之星”称号;黄琛、潘志邦等7位网格员获得“优秀网格员”称号;沙亭村、莘汀村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站等9个工作站获得“街坊最满意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站”称号。




获得“网格服务之星”称号的黄小敏表示,很荣幸,非常感谢街坊们的支持,未来会更加努力做好这份工作。“作为化龙本地人,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工作让来穗人员感受到来自化龙的温暖,能够更好的融入化龙的生活,扎根化龙。”









会上,栾立军发表讲话,

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工作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工作站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先进工作站、先进个人为榜样,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化龙做出贡献。


同时提出工作要求:


要抓好出租屋人屋登记纳管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屋”登记纳管率,夯实来穗人员和出租屋“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实”的工作基础。


抓好出租屋安全巡查发现告知工作,及时跟踪隐患整治情况,全面落实出租屋安全隐患“引导整改、清单告知、查处反馈”闭环管理工作机制。


抓好队伍建设工作,严格落实镇、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加大督导检查通报力度,加强各类业务培训学习,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