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不放松!东环街市场监管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3 22:20:06






1月11日上午9时许,东环街市场监管所(以下简称“东环所”)根据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立即召开该所工作例会,并通知东环街疫情防控联合巡查小组到所待命。



会上,东环所所长袁天洲传达了相关工作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驻点人员名单,并成立四个由所领导带队的疫情精准防控督导检查组,分别对药店、农贸市场、餐饮单位、超市商场、冷库进行检查。




会后,东环所四个检查组会同东环街疫情防控联合巡查小组对以下场所进行了检查:


1




检查零售药店有无严格执行购买发热药登记上报制度,测温和佩戴口罩,有无发挥零售药店哨点作用。








2




检查农贸市场、餐饮单位、超市商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各单位有无落实进门测温、扫码和佩戴口罩,保持人员之间的距离,督促做好卫生、通风、消毒等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农贸市场驻点人员是否到岗。












3




检查各冷库,是否严格执行进口冷链食品三强化三覆盖四必检五查六道关口十必须等工作要求。







此次行动,东环所出动人员24人次,车辆6台次,检查并通知药店35家次,冷库4家次,农贸市场5家次,超市商场6家次,餐饮单位300多家次,农贸市场驻点人员在岗,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通知责任单位进行了整改。



通讯员 东环宣 图片由东环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