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军旅 无悔青春!化龙镇顺利完成征兵初检工作!
2021-01-13 22:12:52


1月12日,化龙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春季征兵初检工作。在化龙镇征兵办的统一部署下,经过村(社区)广泛地动员、深入宣传,化龙镇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体检。目前,全镇参加初检人数93人,其中大学生(含高校新生、大学在校生和大学毕业生)79人,占总人数的85%



上午8:30,各村(社区)干部、民兵营长陆续带领本村(社区)应征青年入站,以村(社区)为单位进行排队轮候体检。体检医师严格按照《应征公民送检条件》要求,认真检查应征适龄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血压、五官、口腔、外科、内科等体格情况并进行抽血、验尿。


(身高体检现场)▲
(视力体检现场)▲
(抽血现场)▲

整个体检过程实行医师签名负责制,把牢征兵体检工作第一关,确保体检程序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兵员质量。


(体检现场)

通讯员 化龙武装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