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青年,志从军!298名适龄青年参加2021年大石街春季征兵初检
2021-01-11 22:16:56


1月10日,大石街征兵办组织298名适龄青年在番禺区第二人民医院(大石医院新院)进行2021年春季征兵初检,大石街道武装部长、区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全程指导初检工作。


据悉,通过前期积极宣传发动,大石街20个村(居)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许多在校大学生专门请假回来参加体检,一些在家人陪伴下来体检的青年更是强烈地表达了参军入伍的意愿。





番禺区第二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完成所有检查项目。初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视力、五官、内(外)科、血检、验尿、核酸检测等。体检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采取分批限流上站形式进行初检。


参与此次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初检青年主要以高学历毕业生,在读大专本科生为主。下一步,大石街征兵办将严格按照区征兵工作规定和要求,推荐符合标准的青年进行区复检,严格按照征兵的各项要求,将高素质的兵员输送到部队。



图片来源于大石街征兵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