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窝棚和工地宿舍存在隐患?大龙街发现一宗整治一宗!
2021-01-08 23:06:47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人居环境上新台阶,建设平安宜居大龙,2021年1月6日,大龙街组织开展田间窝棚和工地宿舍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查辖区内田间窝棚、工地宿舍,查明人员信息,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人居环境。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检查田间窝棚50间、工地宿舍4家,现场整治违规住人2处,明火煮食11处,拆除直排式热水器8个,登记来穗人员400余人。




行动由大龙街来穗中心、网格办、安监中队联合开展,重点检查人员登记和隐患问题情况。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采集更新现场来穗人员的基础信息,认真检查窝棚里是否存在住人、明火煮食等现象,发现一宗现场整治一宗,现场拆除违规安装使用的直排式热水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同步做好宣传引导和知识普及,提高群众的认知度,促使其主动落实隐患整治工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针对日常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强化,确保各项工作无死角、无盲区,为建设平安大龙作出贡献。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