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河村村工业园整治提升项目顺利完成验收!改造带来的变化→
2021-01-07 22:53:08



1月5日,大石街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领导小组领导汤宗飞、吴嘉薇、易灿文带队到河村村永佳丰田中心,对该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项目(永佳丰田中心)进行整体验收。按照区的标准,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大石街河村村工业园改造提升项目

据了解,大石街河村村工业园改造提升项目(永佳丰田中心)位于番禺区大石街河村村以北、群贤东路旁,临近广东省疾控中心、番禺区第二人民医院、大石地铁站、广佛环线城轨大山站,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该项目于2020年5月启动,总投资1.35亿元,项目实施单位为广州永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局部拆建的方式,改造成为两层8米高,涵盖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紧急救援、移动出行和汽车租赁、技能培训等业务的综合型创新汽车服务中心。



该项目整治提升完成后,全面提升了工业园区整体面貌,配套130多个停车位,并带动周边经济业态的提升,预计新增年营业额约10亿元,新增税收1800万元以上,创造就业岗位200个。河村村工业园改造提升项目已成为大石街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出新出彩示范项目,有利于实现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产业提升、城市更新、土地规划、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2020年以来,大石街把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工作作为重点民生事项来抓,目前已累计收到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项目申报23个,审批通过后的项目已在抓紧建设中。

资料、图片来源于大石街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