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他们收获满满 → 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频获群众表扬
2021-01-07 22:46:08






2020年以来,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下简称“中心”)始终秉承“优质、文明、热情、高效”的服务宗旨,坚持“集成服务”的工作思路,一窗多办,满足群众所需。同时,该中心积极开展在岗人员培训与监督,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提高群众对服务的满意度。




一年来

该中心先后收到43表扬信

其中包括群众的夸奖、企业的赞赏

以及外国友人的感谢等等


表扬信既是对中心窗口的肯定

也是对中心窗口的激励

更是对中心政务服务的希望




从居民之所想、居民之所需出发

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

在为群众提供

有效率、有温度的服务的同时

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

深化数字政府改革

推进智慧政府建设

各项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与赞扬


1
创新思路、办实事

近年来,该中心坚持“集成服务”的工作思路,一窗多办,让群众快办快结,少跑腿,提高效率;积极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模式,支持群众网上预约办事,互联网、APP自主查询,减少等待时间,建立自助办理窗口,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办事方式。





2
贴心服务、暖人心



为方便老年人到中心办事,该中心开设了“65岁长者绿色通道”,为老人派发现场号,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引导老人完成业务办理。并在中心常备应急医药箱、口罩,提供免费打印和复印,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群众的反馈和表扬,不仅是对工作人员服务的肯定,更是对中心整体工作的鞭笞。”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努力,用更真心更专业的服务回馈办事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匠心品质、暧心服务。”


信息来源 东环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