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镇召开2021年度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2020-12-30 23:48:47







为做好2021年度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2020年12月29日,南村镇召开2021年度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姚健,镇征兵办成员、各村居民兵营长和征兵工作负责人等约40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装部干事史浩文对2021年度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安排作出了详细的部署。


姚健对2021年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继续做好本年度年满18周岁适龄男青年的兵役登记工作,查缺补漏,确保一人不漏;


二是深入学习“一年两征”新政策,迅速开展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克服矛盾困难,把春季征兵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三是落实廉洁“阳光征兵”制度,做好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坚决保证征兵工作廉洁、高效、有序进行。




会后,各村(居)委迅速开展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利用悬挂条幅、微信群、大喇叭等各种途径进行广泛发动宣传。



信息来源: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