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青年 2021年度征兵工作已开始!
2020-12-30 23:45:44






12月28日上午,石壁街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了石壁街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同时,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分析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热点和难点,探索解决对策措施,并对参会人员进行征兵相关业务培训,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石壁街武装部部长罗方遒就如何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按照标准,抓好预征初检工作;


三是严把思想关,抓好政治考核工作;


四是严守征兵纪律。



目前正处于征兵宣传发动阶段

为了提高群众征兵政策的知晓率,提高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石壁街积极协调各村(居)在人流量大、位置显著区域悬挂春季征兵宣传横幅5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100多张,组织各村(居)干部、宣传委员入户派发征兵宣传画册3000余册。同时充分利用各村(居)电子屏、微信、QQ等各种宣传途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把征兵宣传的触角延伸到全街各处。






RECOMMEND

推荐阅读


@石壁青年:2021年春季征兵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通讯员 石壁街武装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