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街这个学校教育月的活动好精彩!大罗小学诗歌朗诵比赛“让每个生命绽放华彩”
2020-12-29 23:35:07






每个学年的12月是大罗小学“华彩特色教育月”,华彩教育的办学理念是“让每个生命绽放华彩”,寓意让每一位华彩学子展现自我,做最好的自己,为学校添光,让自己出彩。12月25日,大罗小学 进行了2020学年华彩学子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开始了,小选手们情致高昂,同台演绎。大家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朗诵,精彩纷呈,让全校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也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韵味。那深情的朗诵,把一段段优美的文字化为一幅幅生动的画,一曲曲悠扬的歌。









其中,三1班和二2班同学分别为大家朗诵了《众志成城、抗击肺炎诗歌锦集》、《山河无恙 春满人间》,通过朗诵让大家知道了有许多人逆行而上,向这些平凡英雄们致敬,致敬疫情面前的“逆行者”。


华彩学子们的声音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激荡起伏,时而婉转悠扬。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朗诵比赛,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展现了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而且突显了华彩教育内涵,为学校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搭建了展示的舞台,使更多的学生得到了锻炼与成长。




图片、信息来源:市桥大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