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南北贺新年:桥南街来穗人员新年游园活动好热闹!
2020-12-28 23:33:06




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上午,桥南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在奥园广场首层中庭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来穗人员喜迎新年游园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主办,广州市番禺区桥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承办方是广州互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游园活动旨在为来穗人员及本地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在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桥南街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搭建融合活动平台,进一步加强桥南街来穗人员及居民间的沟通,增加来穗人员对本地生活的热爱和归属感,让来穗人员更好地和谐融入本地生活。





六大游戏区域 亲子欢乐互动



游园活动共设六个游玩区域,包括报纸飞飞、双腿夹气球、汉字组合、吸数字比赛、夹乒乓球竞赛等等。游戏中,小朋友和家长穿梭在各个摊位前,玩得不亦说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来穗家庭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准备与家人一起参加游园游戏。小朋友们和家人一起欣喜地写上新年愿望。


小朋友们在心愿树旁选择自己喜欢的心愿卡,欣喜地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和爸爸妈妈一同在心愿树上挂上新年愿望。


小朋友和家长既可参加玩游戏集印章兑换奖品,又可参加惊喜的神秘奖品抽奖环节,现场整体气氛愉快温馨、热情高涨,让参与的小朋友和家长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也扩大了来穗人员的交际圈子。



报纸飞飞,你奔我跑,报纸不能掉地上哦~小朋友们,加油~



中国传统的筷子使用文化,在小朋友手上运用得迎刃有余。



中国汉字博大精深,组合多变,不同年级的小朋友充分展现了平时学习的积累与运用。



小朋友与妈妈的互相配合下,一起认识数字,还要把数字吸出来按顺序排列。



左:来穗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在讲解游戏规则,指引家长有序参与游戏。右:广州市番禺区桥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签到处的家长和孩子们讲解整体活动的流程与细节。



游园活动奖品丰厚,精彩多多,小朋友们都抽到自己喜欢的礼品。


游园活动多种多样,除了可以参与竞赛游戏,还可以学习到不同的知识和提高了小朋友的综合素质。小朋友都兴高采烈地和我们说,希望以后还能参加同类型的活动。



通讯员 桥南街来穗中心

图片来源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