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员工工资无拖欠!市根治欠薪工作督导组到东环街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26 01:06:26







12月25日下午,广州市2020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第七督导组番禺区实地督导现场会议在东环街天安科技园内召开。督导组一行五人,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天安科技园领导及相关备检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管劳动监察保障工作)曹之锦向督导组汇报了番禺区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


东环街辖内的天安总部中心30号、31号楼及地下室工程项目和奥林巴斯(广州)工业有限公司代表番禺区接受市督导组的实地检查,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工人工资支付的情况和做法。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随即对企业和工程项目提交的材料进行检查,对东环街被检企业和工地在支付工人工资工作整体情况较为满意,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


东环街将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促工地项目方进行整改,进一步巩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成果。


通讯员 东环宣 图片由东环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