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禁毒宣传走进广州南站,为旅客护航
2020-12-26 00:48:52







为加大辖区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车站流动人口和旅客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12月22日,石壁街禁毒办在广州南站西广场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设立咨询摊位、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向旅客宣传禁毒知识。活动吸引了周边公司员工和旅客围观,并用手机拍摄仿真毒品模型。


另外,工作人员还用图片示例向来往的旅客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后的症状,滥用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在娱乐场所应该如何预防毒品以及如何识别自己是否已经吸食毒品等知识。不少旅客表示将会把所学分享给身边人。


同时,工作人员到南站西广场出入口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本次活动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众人群超1500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 石壁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