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石碁村一燃气站旁商铺非法存放111个燃气瓶,结果:全部查扣!
2020-12-23 23:33:58







为严厉打击燃气违法违规行为,按照按照省、市、局的统一部署,石碁镇城管执法队深入开展“奋战四十天,全年保平安”专项行动,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17日,石碁镇城管执法队人员对石碁村番南燃气站点进行检查,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发现该站点旁商铺在不具备安全条件下存放大量燃气瓶。

经询问得知,此商铺为该燃气站点租用非法存放销售燃气瓶,且数量已超出该站点审批的使用面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石碁镇城管执法队执法人员依法暂扣铺内所有燃气瓶。




经统计,共暂扣燃气瓶111个,其中15kg61个(重瓶16个),5kg35个(重瓶2个),10kg2个 ,50kg13个(重瓶4个),成功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

石碁镇城管执法队将

加强燃气安全整治行动,

增加执法检查频次,

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


END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