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文化盛宴!永善小学新教学楼落成仪式精彩纷呈!明年9月扩班招生!
2020-12-22 22:58:12






今天,石碁镇永善小学校园社团汇演暨新教学楼落成仪式在新教学楼前举行。新教学楼总建筑面积6083㎡,办学规模为18个班,700多个学位。



随着新教学楼的拔地而起并投入使用,

标志着永善小学教育教学又迈上新台阶。






永善小学明年9月起扩班招生

 



据了解,永善小学新教学楼是将原有的旧教学楼拆除重建的,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楼高五层,总面积6083平方米,内设18个课室和多个功能场室,还有一个可容纳300多人的大阶梯室。




为了提升现代化教学质量,除了舞蹈室、书法室、科技室、电教室,新教学还特别增设了录播室、微课室等多媒体功能场室,让先进的技术更有效地为教学服务,进一步完善了该校的硬件设施,有利于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




据介绍,新教学楼投用后,可以容纳18个教学班,解决700多个学位,2021年9月开始扩班招生,以缓解二孩及外来企业人口逐年增加带来的入学压力。






“善”文化润泽永善校园

 


今天下午三点半,2020年永善小学校园社团汇演暨新教学楼落成仪式正式启动,与会领导及嘉宾一起为永善小学落成剪彩,永善小学各特色社团表演也轮番登场,活动现场气氛火热。



领导嘉宾剪彩





永善小学校长李洁莹在致辞中表示 让学生成为至善少年,是永善小学从一而终的教育目标。今天新教学楼的入驻为永善小学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将突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学校发展”四个建设维度,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好教育。



永善小学校长李洁莹致辞


永善村党总支书记、村长张伟基致辞


石碁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彭朝晖致辞


石碁镇政府副镇长钟青松致辞



石碁镇政府副镇长钟青松表示,永善小学要紧紧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用发展的眼光,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办一流教育、育一流人才,做到特色彰显、亮点纷呈,充分展现“毓善”文化的魅力,真正成为石碁镇教育事业一张闪亮的名片。


“善韵”朗诵社团表演《永善赋》



“善悦”合唱团演唱《少年》



据了解,永善小学设有“十善社团” ,分别是“善韵”朗诵社团、 “善艺”舞蹈社团、“善翰”书画社团、“善悦”合唱社团、“善魅”主持人社团、“善弈”象棋社团、“善健”足球社团、“善智”科技社团、“善博”手抄报社团、“善雅”礼仪社团,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学生都能有展现自我的平台。2019学年,全校师生获奖292项,特别在科技类、手抄报、书法方面成绩骄人。



“善艺”舞蹈社团表演《小精灵:寻善 知善 习善》




“善翰”书法社团现场书法表演




校长李洁莹介绍 ,为了更好地引领孩子们“从善于行”,使每一位学生都成长为人格健全、德才兼备的人才,去年还开启了永善学子“六善素养”:善行、善说、善阅、善写、善健、善艺。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领导嘉宾为优秀学生、家长、老师颁奖



祝愿永善小学这座人才的摇篮
创优质教育品牌,
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