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藏32个液化石油气瓶?钟村街捣毁诜敦村一煤气瓶违规存放点
2020-12-16 23:13:54






近日,钟村街来穗中心按照《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关于迅速开展“奋战四十天,全年保安全”出租屋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以“八查”为主要工作内容,持续开展晚间巡查行动,挨家挨户为出租屋做“全身安全检查”。





12月15日晚,钟村街诜敦村来穗工作站出租屋管理员在开展出租屋日常巡查中发现诜敦村一出租屋内存放大量液化石油气瓶。管理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对该出租屋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同时向来穗中心办公室、运行指挥中心、城管中队、安委办等相关职能部门报告详细情况。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到达现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立案查处,现场清点并扣押液化石油气瓶32个,成功整治、消除了该重大安全隐患。





下阶段,钟村街来穗中心将根据岁末年初出租屋安全管理复杂严峻的形势,结合出租屋安全综合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对辖区出租屋进行高强度的排查整治,同时对出租屋主和承租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强化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出租屋内各类安全隐患回流,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求关注

欢迎各位钟村达人扫描二维码

加入“钟村街坊群2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钟村大小事,分享钟村资讯!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