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镇各村(社区)全部完成选举委员会推选工作
2020-12-15 23:45:21





12月12至13日,化龙镇15个村(社区)分别召开党员、村(居)民代表大会,全面完成选举委员会推选工作。



化龙镇班子成员、驻村联络员和驻村干部分别到所驻村(社区)参加会议,由各驻村班子领导在党员、村民代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强调村居“两委”换届选举重点流程和纪律要求。




各村(社区)党组织以主题党日活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开展换届选举纪律宣传和教育,并召开党员大会对“五不列入”党员名单进行表决,确保下一步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顺利开展。各村(社区)按照流程,召开村(居)民代表大会推选选举委员会,在村民代表的积极参与下,15个各村(社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推选了本村(社区)的选举委员会,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基本上被推选为选举委员会主任。


各村(社区)这次顺利产生选举委员会,为化龙镇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对接着下来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稳定的基础。



欢迎各位化龙达人

加入“化龙镇▪街坊资讯频道群2号”,和共同生活、工作在这里的街坊成为朋友,一起关注化龙大小事,分享化龙资讯!


图片



通讯员 化龙宣传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