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石壁街政务中心又双叒叕收到表扬信!
2020-12-11 23:47:30






从居民之所想、居民之所需出发

石壁街政务服务中心

在为群众提供有效率、有温度的服务的同时

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

各项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与赞扬


近日,何先生和李先生先后来到政务中心,送上一封表扬信,表达对中心的肯定和感谢!





感谢信一

何先生和工友们是附近某厂的正式员工,怀疑工厂没有按劳动法购买医保,于是以何先生作为代表前来该中心打印工人们的医保缴费记录,以便向劳动部门进行申述,追讨医保待遇。

接待何先生的是中心“老窗口”黎执奀,他先根据工人们的身份证信息进行医保查询,然后将多叠资料整齐装订好交予何先生,最后向何先生讲解近期广州医保专属保险“穗岁康”的相关惠民信息。何先生对黎执奀的服务态度表示高度赞扬,随即写下感谢信,以作感谢。






感谢信二

李先生是一名外来工人,背井离乡来到石壁街务工,然而李先生的单位却因种种个人原因拖欠其工资,多次沟通协商后均无果。12月7日,李先生来到该中心窗口(劳资纠纷窗)反映情况,希望得到帮助。

最后,经街道劳动部门工作人员协调后,李先生得到了应得的工资待遇,心怀感激,写下感谢信以表谢意。





表扬信既是对中心窗口的肯定

也是对中心窗口的激励

更是对中心政务服务的希望





作风优良,办事高效

一直以来,石壁街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在“方便群众,服务发展,规范高效,塑优形象”上寻找思路,努力让群众在“少跑腿、多办事、好办事、快办事”上找方法,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打造作风优良,办事高效的政务服务窗口。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把为人民服务时刻牢记心间付诸行动,全力推动该街政务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由石壁街政务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