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桥搭线,助力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钟村街召开招商投资对接推介座谈会
2020-12-10 22:42:27






12月10日上午,钟村街召开招商投资对接推介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为钟村街主要村集体与投资商建立对接沟通平台,携手促进产业合作,推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黎雅新主持。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街企业招商服务大队大队长李伟成,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助理魏先义,钟一村、钟二村等主要村书记,新世界发展公司主要负责人,街经济管理科、城市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世界发展公司吕会才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世界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集团公司产业发展概况、旧村改造开发经验等。他表示,新世界发展公司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主动投身于多元化经济的发展,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钟村也有两个重点项目投资,未来希望能加大在番禺,特别在钟村街的投资,希望能与村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最后李伟成表示,钟村街将以此次座谈会为重要契机,为村集体和投资商搭建平台,从而深入促进村集体与投资商的合作交流,更好开发可用资源。此外,希望投资商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和投入使用后,积极主动协助引进符合市、区经济发展规划的新业态,为钟村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