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城一小孩深夜走失,物业紧急出动帮寻回
2020-12-08 23:10:26








孩子是每一位家长的心头肉,孩子意外走失是每个家庭都不希望发生的事,而生活中就是这样世事难料。12月6日,在亚运城就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12月6日晚上22:30左右,有业主在亚运城业主群发出一则紧急消息:家有14岁男孩走失,紧急扩散,急急急!


作为家长,孩子不见了肯定是万分焦急的。热心邻居们也在群里纷纷帮忙出主意,同时给物业部门提供线索。




22:30左右,利合物业接到业主的寻人求助后,立即调取监控回放排查,同时巡逻部门分两组开始户外排查。由地库、天面两组人上下逐层排查。22:45左右,负责亚运城片区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时间分秒必争,要知道,夜越深、情况越危急......





最终,在热心邻居和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于23:30,发现一小孩在30座9楼单独徘徊,经巡逻部门人员沟通,初步确定是独自外出的孩子,通知家长到场之后,确定是自家走失小孩。





这次多亏了物业的帮助,才在最快的时间内顺利找到走失的小孩,物业的举动也获得了居民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