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街这所幼儿园招聘老师!
2020-12-08 23:09:50








汀根幼儿园是一所村集体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位于沙头街汀根市场二楼作为临时园区,新园正在筹建中,设计办学规模15个教学班。




招聘信息:幼儿教师2名





基本

 

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4、无违法违纪行为,凡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具体岗位

 

资格条件


幼儿教师: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以下,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有班主任工作经验者、学前教育专业者优先考虑。


薪酬

 

福利


获聘人员由幼儿园按相关规定与个人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购买社保。教职人员按《汀根幼儿园工资方案》、番禺区镇街集体办幼儿园人员经费补助等有关规定确定工资待遇。享寒暑假、双休日及福利培训,月薪面谈。


联系

 

我们


1、报名方式:把简历发到幼儿园邮箱

2、报名邮箱:tinggenyou@163.com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

4、合则约见,请提供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和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身份证、学历证书;

(2)有关的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资格证和学术成果及获奖材料;

(3)所有证件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人员接受资格审查,应符合相应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


信息来源:汀根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