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街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2020-12-07 22:51:53


12月7日上午,2021年桥南街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议在街大会堂召开,街党政人大班子成员、调研员、工会主席出席大会。




桥南街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派驻街的市、区换届选举指导员、桥南街全体驻村(社区)工作人员、各行政村全体现职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及组织委员,和各村(社区)监察站站长等共143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传达了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全街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各村(社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街道的指引及流程,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依法依规、各方满意选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街纪工委书记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门强调了纪律要求,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换届选举的风清气正。




街党工委书记罗志辉就进一步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分别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




他强调,一是要高站位、讲政治,增强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把牢固树立“两个维护”、选优配强“两委”干部人选和坚持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贯穿到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二是要严纪律、讲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政治生态。要从严把牢纪律红线、从速查处问题线索、从重监督执纪问责;三是要尽职责、讲担当,圆满顺利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工作合力,协同齐抓共管。深入宣传教育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传好换届“接力棒”,做好后续工作。


通讯员 桥南街宣传办 桥南街组织办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