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石碁村一男子跳楼轻生,连同两名消防员一齐“坠落”,结果......
2020-12-07 22:49:26






日前,

石碁村前锋北路发生了惊险的一幕,

一名男子欲跳楼轻身,消防员展开救援,

救援过程中,消防员和男子一齐“坠落”,

很多围观的街坊都吓出一身冷汗,

究竟发生什么事呢?


从热心街坊提供的其中一个视频可见,12月3日晚,一名黑衣男子独自坐在三楼阳台外一个遮雨阳棚上,此时消防队已经前往展开救援,一楼空地已经铺设好救生气垫,消防员正在开展紧急援救。





在另外一个视频看到,两名消防员抱紧轻生男子,但男子挣扎剧烈,不久后男子连同消防员一同坠落,周边围观的街坊被吓得不轻。






据相关媒体报道,事发当晚,消防员首先让轻生男子妻子进行劝说,劝说无效后,两名消防员用安全绳,一端拴好在天台的固定点,另一端则绑好在自己身上,做好防护后再逐步靠近男子,不经意跳出阳台外面抱住他进行施救,但施救期间男子不断挣扎反抗,加之其身形较重,所以他连同两名消防员不断往下坠落,最后掉落到二楼。





所幸他们着落点是二楼平台,

三人除了被树枝刮到外,

并无受伤。




那么,男子为何如此想不开要跳楼轻生呢?据附近街坊透露,该男子近日与妻子吵架闹矛盾,当天又吵了一架,一时冲动就想着做这样的事情试图挽回对方。目前,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已介入调解。




俗话说,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

奉劝广大街坊遇事不要太冲动,

悲剧一旦发生,害人又害己,

得不偿失!





图片来源:街坊视频截图、石碁镇消防队、DV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