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一面锦旗!大龙街政务服务中心优质服务获企业点赞
2020-12-07 22:34:42





12月3日,广州金堃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心系企业 优质高效 服务热情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大龙街商事登记服务厅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他们为企业提供周到、高效的办税服务。


这一和谐的情景,源自大龙街商事登记服务厅企业开办专窗一次平凡的服务。





据了解,广州金堃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知识产权的商务服务企业,11月份有一天上午9点,该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大龙街政务中心办理相关公司变更经营范围的业务,由于当天该公司需要办理好该业务才能进行下午的竞标工作,因此该公司非常焦急。

面对该公司的需求,窗口工作人员黄婉珊“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专心为该企业办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业务,经过核实资料、归档、领导审批签名、出证签收等流程,耗时约两个半小时,该业务顺利办理完成,避免企业耽误竞标工作。

据介绍,黄婉珊当时一对一为这家企业进行服务,始终保持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办事企业深受感动,故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大龙街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的照章同办、税务报到、社保登记、场地办理等“一站式”服务横向延展已初成见效,获得了很多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面锦旗既是对窗口工作的肯定,

也是对工作人员的激励,

更是服务群众对窗口工作的期望

大龙街政务服务中心表示,全体人员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秉持优质高效服务,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展现大龙街政务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