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石壁,宜赏花!
2020-12-04 21:37:42





日月逾迈,秋冬代序

当此时

你走在石壁街头

与一朵花迎面相遇

不要惊讶

那是冬日赐予你的礼物


下面跟着小e的镜头

一起拆开冬日佳礼

地点:屏一村公园附近




紫玉兰


紫玉兰的花语是很美的,象征芳香情思、俊郎仪态,可以将它送给自己所欣赏的人。它是在春季的时候开紫色的花,在含苞待放的时候和直立的毛笔很相似,所以也用来表达一个人有才华、文笔好。












地点:都那村都那福场大街附近




乔木








铁海棠


铁海棠的花语是倔强坚贞,温柔忠诚,勇猛儒雅,它红红火火的样子很受人欢迎。





叶子花


叶子花最美的地方在它的苞片上,它的苞片形状像是叶子,但又有着与之不同的颜色和质感,姹紫嫣红的苞片展现,给人以奔放、热烈的感受。







紫花满天星(萼距花)


萼距花的花语是思念、浪漫和喜悦。这种植物原产于墨西哥,一般为灌木,高度在30-70厘米之间,其花一般单生,有6片花瓣,颜色为深紫色。






龙吐珠


龙吐珠的花语是珍贵纯洁、内心热诚,原产地是在热带地区,目前在我国有很多地区已经广泛栽培。它的生长能力非常顽强,所以它也有顽强的寓意,白色的象征着纯洁,红色的象征着热情。





白花臭草


多生于亚热带草丛、路旁、园边,作观赏植物栽培,有药用价值。




更多石壁冬日好风光

欢迎各位街坊后台留言告诉小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