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镇到石楼镇大岭村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
2020-11-30 23:37:45



为更好地推进化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进一步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与村特色文化有机融合的发展模式。11月27日上午,化龙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岑柏林带领镇宣传办、各村(社区)书记以及宣传委员共33人,到石楼镇大岭村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学习借鉴大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参观人员一行在大岭村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玉带河、大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永思堂)、文化大礼堂(显宗祠)、龙津桥、文昌塔、文昌商业街、蚝壳墙、两塘公祠等实践阵地,认真细致地听取了相关的文化历史、建设使用情况和工作运营模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地被大岭村浓郁的文化氛围所吸引,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大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经验做法,结合本村实际和特色,进一步整合辖区各类公共服务资源,更好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个意识形态阵地,广泛开展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文化实践活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