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街主要领导到五华县崇文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20-11-20 23:09:36






11月17-18日,东环街主要领导带队到五华县崇文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番禺区驻五华县扶贫工作组组长、东环街驻崇文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在崇文村委召开脱贫攻坚会议,仔细听取驻村工作队有关工作汇报,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产业帮扶项目开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就如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强化崇文村自身“造血”功能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崇文村道路硬底化建设标准、路灯加装路段计划可行性情况等,要求扶贫工作队及时与当地党委政府和崇文村“两委”干部沟通协调,携手严把扶贫质量关。




东环街主要领导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快完成省考核阶段自查自纠工作,对标对表实现无缺项、无遗漏、无盲区,全面反映崇文村扶贫工作成效;


二是加强和规范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进一步改善扶贫项目识别方法,建立动态监测管理,确保资金使用精准高效;


三是着力长远扶贫产业机制,加快谋划特色产业资源,结合本地资源平台,找准突破口,培育和发展特色产业,全面打造“东环-崇文”特色化消费平台。


通讯员 东环街扶贫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