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村旧改复建样板房曝光!看完羡慕了!
2020-11-17 23:36:23






上月底,

沙溪村更新项目展示中心正式开放,

村民可以在此实地查看房屋的样板间。

目前一共开放A、B、C、D四个户型,

包括50平方米、80平方米、

130平方米、160平方米。






50平方米



一室一厅,进门客厅有一个大飘窗,卧室设落地窗通向阳台。


客厅:



卧室:



虽然面积不大,但卫生间十分宽敞,还做了干湿分离,厨房内也有一个小阳台,可以晾晒衣物。这样的小户型最适合面向白领出租。


厨房:



80平方米



两房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内部结构和50平方米的比较类似。地板、橱柜及墙砖都使用了同色系,看起来清爽舒适。


客厅:



洗手间:



130平方米



三房两厅两卫,这个样板房做了软装,瞬间就提升了档次。入户门做了玄关隔断,进门可以放下钥匙等杂物,也可以摆放一些小物件,增加房子的温馨感。




客厅和次卧的阳台相连,约有7米,让视野更加开阔,放一个躺椅、木桌再加几盆绿植,可以打造成一个小的室外活动空间。


客厅:



餐厅:



主卧面积很大,采光非常棒,更令人惊喜的是,主卧连接卫生间的走廊设计成了开放式的衣帽间,这样的设计最大程度的利用了空间,也显得很时尚,相信会有很多年轻人会喜欢。


卧室:



衣帽间:



儿童房:



160平方米



四房两厅两卫,由于室内做了一些开放空间,显得客厅非常大。样板间的设计是餐客通厅,在客厅左侧有一个半开放空间,用作书房,如果喜欢聚餐的家庭,也可以改造成和厨房相连的餐厅。


客厅:



书房:



主卧在就寝区与卫生间之间做了一个独立空间,兼具私密性与实用性,既可以当衣帽间,还可以放置梳妆台。


卧室:



卧室:



儿童房:



衣帽间: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四个样板房仅为意向户型,最终安置房户型、面积待与村集体确认后实施在此期间会充分听取村民意见。


根据早前的规划,沙溪村将重点打造中央公园及具有岭南特色的文化馆和少年宫,围绕中央公园和沙溪涌,构建一条1公里长的文化体验和休闲景观绿轴、两条科创商贸产业带、四条生态绿廊、五大功能片区的总体布局。




改造后,复建住宅建筑面积约113.28万平方米,并设置了多处公共配套设施。改造范围内的公共服务设施包括6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高中、1所综合医院、1所老人福利院、1处文化站、1处少年宫、3处肉菜市场及多处社区服务中心、健身场所等。





沙溪村地理位置优越,不仅新光快速、华南快速在此均有出口,在建的地铁18号线也设有沙溪站。该项目改造预算200亿元人民币,被认为是番禺旧改投资金额第二高的项目,仅次于番禺里仁洞村。待沙溪村改造完成后,大约可容纳8万住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