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片区千人现场书画大赛圆满落幕!网络优秀作品等你来评选
2020-11-16 22:52:51







11月15日上午,2020广州市番禺区中小学生千人现场书画大赛(石楼片分会场)在石楼镇重文小学举行。经过初赛的选拔,当天共有约140名学生到场参加。



据了解,番禺区中小学生千人现场书画大赛从2011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六届,已成为番禺区一项参与人数多、参与面广、影响力大的特色美术活动。因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共设市桥城区和区属学校1个主会场,其他教育指导中心7个分会场。





大赛现场分为书法和绘画两部分,在两个多小时的创作时间里,同学们凝心聚神,认真创作。尤其是绘画作品,构思新颖,艺术性强,形式上结合了国画、剪纸、水彩、版画、工笔画等,充分展现了石楼学子的创作水平。







此次大赛的所有作品将送番禺区进行评奖,创作结束后,石楼镇书画中心组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总结评审,并挑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网络展评。





石楼镇书画大赛网络优秀作品评选开始




本次评选从书法和绘画作品中各挑选了20幅进行展示,按照最终的投票排名,每类各评选8个网络优秀作品。获奖者将获得由石楼镇教育指导中心颁发的奖状。





评选说明




评选时间:即日起至11月20日18:00

评选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票

评选奖项:评选书法、绘画各前8名


评选方式: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


2.点击下方栏目【书画比赛】,进入评选页面



3.为你支持的作品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