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认定面积29.29公顷!化龙镇又有4个排水单元通过终验
2020-11-16 22:52:26



11月13日上午,广州市排水单元达标攻坚督导组联同番禺区污水公司,在化龙镇河长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化龙镇4个排水单元进行终验,4个排水单元均达到验收标准顺利通过终验。




验收组一行先后到广州千如电子厂、广州三拓金属加工机械有限公司、广汽停车场、化龙房管所进行现场验收。对照《番禺区排水单元检查通知书》的要求,认真检查各排水单元的管网运行图、标识工作和纸质材料。经检查现场及查验资料,4个单元均实现了雨污分流,检测雨水井水质达标,但存在个别立管标识未完善、井盖损坏等问题,初步认定为合格通过。验收工作组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11月16日前完成整改工作。




本次排水单元新增认定面积为29.29公顷,为化龙镇排水单元工作推进一大步,截止到11月13日,化龙镇累计认定排水单元20个,认定排水单元面积243.11公顷,占单位红线内改造面积任务的40%。


下一步,将按照“2020年底前建成区排水单元达标比例达到60%,并率先完成机关事业排水单元达标”的要求,认真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方案,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整改,扎实工作,积极推进排水单元达标攻坚工作。




图片及来源:化龙镇河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