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番禺石碁青年歌唱大赛决赛十强出炉啦!决赛将于本月27日举行~
2020-11-15 22:03:07







11月14日晚,“凝聚力量 放歌起航”第27届番禺石碁青年歌唱大赛复赛在石碁镇永华艺术馆顺利完成。历经初赛的严格选拔,在近百位选手中,19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进行新一轮的激烈角逐。












比赛当晚,选手霍萧冉一曲《故乡》拉开了本次复赛的序幕,选手通过其独特的嗓音及吉他弹唱的形式精彩演绎了这首摇滚风格的歌曲。随后选手李親凭借《易燃易爆炸》一曲获得评委一致的高度好评,将今晚的赛事氛围推向了高潮。《千古绝唱》、《苗岭飞歌》轮番上演,《海阔天空》、《慢慢》、《阿楚姑娘》等熟悉的旋律迎来了台下阵阵合唱。

19名选手争相竞逐,历时2小时,最终,选手郭秋晴、陈汝琦、宋珍珍、周伟权、符甜、李鸿、梁沛全、橙汁、杨娜、李親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届大赛的“十佳歌手”,成功晋级总决赛,迈上争夺冠军的征程。
























今年,为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复赛采取录播的形式举行,录制现场选取国家3A旅游景区永华艺术馆,融入旅游元素,加大“全域旅游”的宣传力度,在提高大赛规格的同时,也进一步擦亮红木旅游文化名片。






同时,11月27日晚上7:30,

本公众号将进行决赛全程直播,

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到线上观看比赛,

共同见证本届“歌王”的诞生!

我们决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