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开展履行社会责任活动,90余人无偿献血,现场是这样的……
2020-11-10 11:58:33

                                                                         




为保证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医疗临床急救用血需求,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血液保障能力,近日,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会联合南村镇爱卫办及番禺区献血站组织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在广州酒家利口福公司党总支的大力宣传下,广大党员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献血活动现场,利口福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雷冬梅赞扬了党员们在本次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并积极带动群众参与无偿献血,还重点叮嘱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要特别注意采血卫生安全。








工作人员对入场的职工进行测温、查看穗康码并要求佩戴口罩,积极引导广大职工排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所有流程都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每一位献血人员都怀着一份爱心积极投入到献血队伍中。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超过100人,比往年增加一倍多。其中成功献血人数约90人,献血量高达20000多ml。在献血的群众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也有曾多次参加献血的,其中更有陈志武夫妻、罗功抱夫妻同行献血献爱心,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积极带头踊跃参与献血活动。



陈志武夫妻同行献爱心。


传承雷锋精神,甘于牺牲、无私奉献、关心社会、传递爱心、温暖中国,为中国防疫抗疫出一份力!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的政治觉悟和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党员职工们关心社会、关心他人、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党员职工们弘扬真善美、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高贵品质,展现出企业对社会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还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梦新时代、构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信息来源:南村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