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心存侥幸偷倒化粪池污水,当场被化龙镇环保中队抓获!
2020-11-07 22:24:26



虽然环保部门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力度不断加大,但仍存在车辆违法偷排废水、偷倒固废现象,破坏市容卫生环境。11月6日,化龙镇环保中队在复甦村龙秀路路口发现一宗偷排现象。



涉嫌偷排车辆内水体为化粪池污水,偷排到马路主干道路边市政雨水管网内,检查人员当即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接受进一步调查。


面对检查人员的询问,违法当事人何某对倾倒污水的事实供认不讳。何某称,因自己受利益驱使,抱着侥幸的心理,选择将未经处理的化粪池污水排入市政管网中,没想到会被检查人员抓了个正着,表示相当后悔,愿意接受处罚。





随后,环保中队联系了化龙镇城管执法队到场作出下一步处理。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当事人何某罔顾社会公德,对化龙镇环境卫生、水环境造成污染和损害,环保中队将 持续对偷倒偷排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就处理一起,决不姑息,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