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大米、食用油、牛奶……嘘寒问暖,化龙为来穂人员送关怀!
2020-11-05 23:08:46



为了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气氛,让有困境的来穗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从而增强他们归属感,更好地融入广州生活, 11月3日下午,化龙镇平安促进会联合化龙镇来穗中心对辖区内20户来穗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当天,由“广州街坊”志愿者、网格员、社区社工组成的慰问小组,到每一户来穗困难人员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礼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和记录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慰问小组还叮嘱他们注意秋冬季节居家安全,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据悉,这是化龙镇平安促进会首次通过“i志愿”平台招募志愿者参加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化龙镇平安促进会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化龙镇实际,丰富服务内容,打造一支具有化龙特色的平安志愿者队伍,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广州”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