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青柠”项目正式启动,欢迎更多有为青年加入~
2020-11-03 12:13:50

                                                                         


       

为增强共青团与青年朋友的联系,

搭建一个青年团建的崭新平台,

大石街团工委开创了“大石青柠”项目。



10月30日晚,“大石青柠”项目在大山村团青服务站启动,第一批慕名而来的20名青年朋友参加了活动。当晚,“大石青柠”班正式成立。




首批10名成员组成“大石青柠”班,

成为推动“大石青柠”项目的核心团队。


10人为班,30人为排,

90人为连,270人为营,

1000人成团,

当参与项目的大石青年超一千人时,

“大石青柠”团将正式成立。



当晚,大石街团工委书记莫鸿震给青年朋友们介绍了团青服务站各个功能室、大山村史馆等,讲解了“大石青柠”项目计划,以及构建一个“交流、互助、服务”团青工作平台的目标。

           



随后,由青年社工组织大家分组开展趣味互动游戏,建立协作和默契的团队关系。青年朋友经过这次活动加深了认识,相约周末的户外徒步拓展,希望一起推动组建“大石青柠”团。







启动仪式上,区团委书记吴朗对“大石青柠”项目的创新和尝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石街共青团能继续发挥好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积极作用,建设出一种有大石特色的团青文化。


大山村党总支书记杜汝锋出席了活动,对推进“大石青柠”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青柠"的寓意:

青柠,以其独有的酸涩与芬芳,带给世人欲罢不能的陶醉与向往——就像我们的青年时光。青年们,愿您如那枚昂扬而向阳的青柠果,怀抱青涩,自信欢乐,勇敢而热情地成长着,芬芳着,愿我们一起品味酸中甜、苦中乐,共同迎接成熟甜美的一刻!





资料图片来源于大石街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