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街的美食节你去了吗?还有四天,赶紧去鸭~
2020-10-29 00:00:05

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作为商务部“2020全国消费促进月”重要活动之一,是疫情下广州市餐饮业消费复苏的重要抓手之一。从9月中旬以来,本届美食节已走过餐饮直播、粤菜师傅大赛、线上打榜等环节,成功带动当地餐饮业复苏。

作为本届美食节主会场

番禺区融合线上线下

在全区16个镇街均设分会场

推出形式多样、主题多元、独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节活动


10月27日,“知味东环 乐享悦都汇”——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番禺区东环街分会场开幕仪式在信业悦都汇举行。


东环街党工委委员会吴家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树根,安全办主任陈子维,经济科负责人黎俊青,街党政办简焯滨,食安办梁建峰、蔡文庆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了仪式。



梁树根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给市民、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气氛和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以及文化氛围,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据悉,东环街辖区内有餐饮企业213家,其中规上餐饮企业12家,1-9月份营业收入达8500万元,为东环街经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美食节活动中,东环街深入挖掘辖区特色美食,积极发动餐饮企业参与“广州滋味榜”打榜活动,以提升自己的美誉度,助力番禺餐饮业复苏。



▲信业地产集团商业中心总经理赵家辉发言

作为东环街美食节分会场的承办单位,信业悦都汇结合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相关活动安排,对美食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推广,并以乡村美食、风味美食、绿色食品、名优特产品等为主题,开展美食展销活动,超50家商家参与,其中不乏一些品牌餐饮,如鸡邨大饭店、18/22,永恒蒸汽火锅、湘国演义、燊盛、糖许许, 南景渔港、潮汕牛庄等。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欢迎各位街坊到现场

品尝东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