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新水坑村一家无证调漆加工场被取缔
2020-10-28 00:02:41







10月23日,大龙街对新水坑村一匿藏在简易厂房内非法调漆加工场进行封停取缔。

当天中午,新水坑村网格员、出租屋管理员正错峰上班开展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巡查至新环村路一简易厂房附近,工作人员闻到一丝丝难闻气味,他要求屋内人员开门。






进门后,工作人员发现屋内存放大量桶装油漆以及正在加工调制的油漆半成品,现场环境恶劣,到处都是油漆污渍,还有大量稀释剂等易燃易爆品,十分危险,作业人员也未能提供有效证照,工作人员马上将情况上报街指挥中心。




在街指挥中心的快速调度下,安委办、整规办等职能人员迅速到达现场调查取证,并对该出租屋封停取缔。




黑作坊、黑窝点多匿藏在老旧出租屋、简易厂房,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严厉查处出租屋内违法犯罪行为,大龙街正加大对老旧出租屋巡查整治力度。

下阶段,将继续强化部门联动,结合人口普查工作,加强重点部位排查,强化出租屋安全管理,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龙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