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大龙!大龙街“三大名菜”新鲜出炉,你吃过几样?
2020-10-24 22:42:32





10月22日下午,大龙街道办事处联合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在大树头森林餐厅举办2020年广州国际美食节“一镇(街)一名菜”评选活动,街人大工委主任叶文、党工委委员刘健芬、街道办副主任蔡世明及10名大众评委参与了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9家辖内餐饮企业参加,通过街代表、媒体代表及大众评委投票,评选出前三名菜式,代表大龙街参加区级美食评选。



活动上,街道办副主任蔡世明表示,大龙街文化旅游业发展兴盛,形成了众多餐饮美食商家集聚地,如雁洲食街、上河坊、永旺商圈等,希望通过此次美食评选,使各餐饮企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创造出更多独具大龙特色的名菜。






随后,

各厨师代表逐一亮相

并介绍参评菜式,

一个个特色菜品

在评委专业细致的品评中精彩呈现,

一场特色美食与地域文化

共融的食尚盛宴在大龙街四溢飘香。




经过试吃、点评、投票等环节,最后大树头森林餐厅的筲箕发财捞鸡、猪肉荣农家厨房的红烧爆汁乳鸽及鼎盛私厨的黄金酱焗鲍鱼胜出,获得大龙街名菜大奖,三家餐厅将代表大龙街参与区级评选。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出大龙街美食的吸引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弘扬大龙饮食文化,不仅能树立大龙美食品牌,让更多吃货们得以了解我们大龙的文化,更能推动饮食产业发展,助力大龙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