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开展村内交通整治工作!处罚乱停乱放车辆62辆……街坊注意啦!
2020-10-21 23:25:58






南村街坊,

不要以为在村里乱停乱放没关系,

目前南村镇开展

“六乱”和交通秩序违法整治大行动 ,

村里也不可以乱停乱放乱摆卖哦~

为进一步规范南村镇的村内道路交通秩序,有效净化村内道路交通环境,2020年10月19日下午,南村镇指挥中心、城管中队和交警三中队组成整治组在塘东村和塘西村开展“六乱”和交通秩序违法整治大行动。







行动中,整治组科学部署,文明执法,重点对无牌无证、违法停车、闯禁行路以及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期间,整治组还针对塘东村和塘西村存在“五类车”违法上路、乱停乱放和堵塞交通等情况进行有针对性整治,对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此次行动

共出动执勤人员30人次、车辆2车次,查处无号牌电动车12起、套牌摩托车5起、电动三轮车3辆、改装摩托车2起以及纠正和处罚乱停乱放车辆62辆,有效打击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达到了预期整治效果,切实有效防范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了塘东村和塘西村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南村镇将通过集中整治和突击整治相结合,对各类容易出现反复的问题进行整治,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一旦发现整治后还出现交通秩序乱象等行为的,一律按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