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种“三无”小作坊里生产的“冰糖葫芦”,你还敢吃吗?
2020-10-21 23:12:11






近日,大龙街查封取缔了一家无证食品加工小作坊,对涉事的出租屋进行封停处理,强力打击辖内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下午,罗家村网格员联同出租屋管理员对辖区老旧、偏僻的出租屋开展排查行动,当排查至武陵后街四巷一出租屋时,发现屋内存放大量冰糖葫芦以及一些加工设备。



经进一步核查,该作坊无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属于无证照食品加工小作坊。现场设备简陋,加工食品暴露在外,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卫生问题,严重威胁群众“舌尖上的健康”。






工作人员随后将情况上呼至街指挥中心,在“令行禁止、有呼必应”指挥平台的快速调度下,街综合执法大队很快便抵达现场,责令承租人停工停产,并对涉事出租屋进行查封。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深化出租屋安全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排查各类重点人员以及重点场所,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护航辖区平安建设。



图片由大龙街来穗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