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街坊:终于等到你!市桥二桥(旧桥)今天恢复通车啦~
2020-10-18 22:27:38


备受番禺街坊关注的

番禺大道市桥二桥(旧桥)桥梁维修工程

传来好消息啦!


近日,记者从广州市道路养护中心南城养护所获悉,原定于2020年12月底通车的省道S111线(番禺大道)市桥二桥(旧桥)桥梁维修工程目前已全面提前完工并通过交工验收,并在10月18日中午12时起恢复通行。位于同一线路上的沙湾大桥暂时未恢复通行,仍继续封闭施工,往返于番禺南沙的社会车辆仍按现有交通疏解方案绕行,具体恢复通车时间另行通告。




记者还了解到,市桥二桥、沙湾大桥原计划封闭维修至2020年12月底。为尽早还路于民,参建单位加大施工人员和设备投入,优化施工工序及组织,采取“完成一段,验收一段,开放一段”的方式推进市桥二桥(旧桥)、沙湾大桥(旧桥)维修工作,市桥二桥(旧桥)桥梁维修工程提前两个多月完成,沙湾大桥将全力争取尽快开放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