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街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联合行动!4家体育馆查出11条隐患
2020-10-17 00:15:58





10月15日上午,钟村街组织安委办、专职消防队、城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等部门开展人员聚集场所安全专项检查联合行动。


钟村街一行实地检查了广州袋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健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飞耐影钟福羽毛球馆、广州飞耐影鼎泰羽毛球有限公司等体育馆,重点检查该单位是否存在违法违规改造、装修、是否有房屋安全鉴定报告、安全设备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疏散标志是否齐全、是否制定应急预案及开展应急演练等情况。



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未制定事故应急预案、场所内安全出口警示标志不足、部分灭火器材前有杂物堆放等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钟村街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组织整改。




本次行动,钟村街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体育馆4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1条,均已要求各单位落实房屋安全鉴定工作。



下阶段,钟村街将组织“回头看”联合检查行动,深入开展人员聚集场所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隐患闭环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消息及图片来源 钟村街安委办